you are the diamond of my life💎

【御泽】游乐园

@◆misawa周定题 

孩子来交作业了!!!对不起又踩DDL orz

是我流文,其实就是想写最后一段那几句23333

可能有点意义不明,先抱歉啦w


    这是一座不会停止运转的游乐园。日与夜交汇的天空下,咖啡杯和旋转木马伴随着滴滴答答的音乐一刻不停的回旋,空中时不时飘来七彩缤纷的肥皂泡泡,也不知道是从哪吹来。“啪”肥皂在空中破开,霓虹灯穿过散开的水滴化作空中多彩的水雾。

  泽村拉着御幸的手腕,奔跑在乐园的石板街上。御幸的手里还拿着不知道是那个玩偶塞给他的紫色气球,随着跑动在两人的身间一飘一飘的摇晃

“泽村…泽村!你要跑去哪里啊?”

“跟我来就是了!就快到了哦”

紧抓着自己手的男生回头望向自己神秘一笑,得意洋洋的看了自己一眼,活像一只发现了新大陆的小狗狗。

路过的喷泉旁,有一只小绵羊在哇哇的哭她头顶的上方一个红色的气球正慢悠悠的往天空逃去,可惜矮小的身子却怎么也够不着。

“等等”

御幸叫停了泽村,带着他往喷泉方向走。伸手拉住了正飘着的气球。泽村望了御幸一眼,蹲在身来对小绵羊问道

“这是你的气球吗?”

“嗯…”

“这位哥哥帮你拿回来了哦,还给你吧”

御幸把蓝色的气球递回给小绵羊,又顺势把紫色的气球也送了出去,伸展了下一直拿着球的手,顺势和泽村坐在了喷泉旁望着一边蹦蹦跳跳的往前走,又忍不住回头向他们招手的绵羊,一紫一红的气球随着动作晃呀晃呀

“气球送出去了呢”

“是啊,不过这样我就能好好的牵着你的手了”

“那你可别走丢了哦,御幸前辈”

“那你可要好好的看着我啊,泽村”

 

目的地是可以一览整个乐园的摩天轮,小熊帮他们关上了舱门,舱间渐渐的升起,带着两人往接近星星的天空升去。一时间摩天轮里静悄悄的,两人面对面坐着泽村低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御幸托着腮望了他一会又转头望向窗外七彩的泡泡,它们正随着摩天轮一起慢慢的往上飘。叮叮咚咚,不知是那个机动游戏又启动了,悠扬的音乐传来配合着绚丽的灯光打在两人的脸上。

“呐,泽村为什么要来坐摩天轮”

“因为,这是花时最长的设施”

泽村抬起头,望向对面人。他的眼神牢牢的抓着御幸,专注且深情

“御幸前辈..我还不想回去,再和我一起多呆一会,不行吗”

“泽村…”

啪嗒,窗外的泡泡破开了,黑夜变成了白昼

“时间要是可以停止就好了…”

“是啊…”

御幸站起身来,把流着泪的男孩拉起,拥入怀中

“泽村,你看黄昏到了”

腰上的手猛的一紧,御幸都能想象出埋在自己胸口这家伙正哭的一脸难看了

“我也想一直和你一起啊,泽村,所以…呐”

捧起怀着人的脸,御幸轻轻的抹去泽村的眼泪。

 

这是一座不会停止运转的游乐园,日与夜交织的天空下。男孩们互相拥吻着,这里书写的是独属于他和他的幻想童话。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惜夏 | Powered by LOFTER